MECA郑州站改装音质M4组冠军:宝骏也会“动感光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6-30 11:16    浏览量:11444

 awave丨STEG杯MECA郑州汽车改装电音节迎来几十辆专业改装车辆同台竞技,现场人山人海,赛事气氛如郑州天气一样,火热得不要不要的!而来自车好友醒目技术联盟长沙店的宝骏凭借其非凡的改装技术,一路披荆斩棘,勇夺本次音改盛宴改装音质M4组冠军。

改装音质M4组冠军:宝骏

此次,长沙车好友的战车宝骏音源部分采用的是先锋P01主机,前声场采用一套海菲尼三分频喇叭,而低音则匹配两套海菲尼12寸低音炮,另外选配两台海菲尼100.4功放和一台圣美歌3500.1推动。整个改装效果豪华别致,美妙的音乐点缀上璀璨的灯光,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A柱倒模工艺

先锋P01主机

中控台一览

后车厢改装工艺赏析

宝骏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01 / 功放1:海菲尼100.4 两台 / 功放2:圣美歌3500.1 一台 / 前声场:海菲尼三分频 一套 / 低音喇叭:海菲尼 12寸 两套

好友醒目技术联盟长沙店 / 联系方式:15802664710 刘剑锋 /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K34栋112-1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郑州站改装音质M4组冠军:宝骏也会“动感光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30 11:16:33.0/572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