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玩起音乐一样可以烧 长城风骏升级英国正弦波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6-30 17:28    浏览量:14033

长城风骏皮卡与英国正弦波高性价比之间的搭配,由于车主只选择简单升级,在不配置功放的情况下,选用英国正弦波S1-65二路套装喇叭,为了声场更丰满,增加一套英国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

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隔音之后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的产生,密封性更好,而且美特静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提升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门板美特静双层减震板隔音施工

门饰板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施工,隔音、隔热、吸收多余的低频

前声场英国正弦波S1-65,让音乐收放自如,还原逼真,对于音乐的诠释也远远超出了原车喇叭。

正弦波S1-65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效果

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后门原位替换安装

长城风骏皮卡调音完毕后,清脆的声音透过英国正弦波喇叭前后声场的结合,播出的声音还原逼真、沁人心脾。其实这不仅仅是一种享受,同时更能够使其身心放松,两全其美,使得车主也是大赞有加。

长城风骏皮卡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英国正弦波S1-65 / 后声场喇叭:英国正弦波S1-61 / 隔音:四门美特静灰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