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声场安装德国RS节奏 无损升级的奔驰B200声音被激活了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6-30 17:57    浏览量:13085

奔驰B200车主是位音响发烧友,对音响有着极致的追求,此番改装为了符合原车设计理念,在不破坏原车线路的同时将音响系统提高到极致。

此次升级的德国RS节奏系列源自纯正欧洲血统,德国RS纯手工喇叭效率极高,音色明亮富有分析力,细节丰富,人声真实丰润,低频丰满有力,极度发挥了德国人对音乐理解与追求。

前门德国RS中音采用玻纤纸盆,超薄设计的铸铁喇叭盆架,以及德国高质量的Mundorf零件构成的分频器,质量稳定,能够提供自然的音质重现。以原位安装就能发挥出日耳曼灵魂之声。后门原车并没有安装高音只预留了位置,改装团队塞入海绵进行填充,安装高音后提升后声场整个声场阔度和高度。

大能标准三层隔音及德国RS中音喇叭原位安装

德国RS中音喇叭安装特写展示

安装完成,德国RS声音真实而自然,全频响应极佳,可以让每一个音符发挥出极致的音质效果,如临歌剧院,极度完美还原了音乐本色。德国RS节奏音响无论从设计制作、外观体现、甚至到音质都达到一个无法让人挑剔的境界。

奔驰B200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RS节奏 / 后声场喇叭:德国RS节奏 / 隔音:四门大能标准三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RS 西安上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