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了原车音响吧 这套魔乐歌喇叭才真正让你英气逼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7-03 14:13    浏览量:17453

 起亚K4的外观华丽而不复杂,刚劲而不呆板,但美中不足的是音响系统不尽人意,原车的音响清晰度不够,稍微开大声点还会出现破响的情况,有了高大上的外表自然也不能输在内涵上,于是车主选择在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旗舰店开始了起亚K4的音响升级之旅。

改装配置合照

音乐效果值得称赞

改装配置上,起亚K4的前声场安装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魔乐歌R61同轴喇叭,在前后声场喇叭的配合下,整个车内的音乐效果改头换面,在飘动的音符中,出来的是饱满、柔和、自然的声音,音乐效果值得称赞。这两套喇叭的性价比也非常适合起亚K4车主的选择标准。

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喇叭

原车喇叭跟魔乐歌喇叭对比照

魔乐歌分频器特写

安装喇叭时要装上防水喇叭圈,防止车窗渗水溅到喇叭,从而造成喇叭故障。

高音安装特写,音响安装一定要将线路安全放置首要,无论这条线路的作用多么细微。

后声场安装魔乐歌R61同轴喇叭,从细节上面看也能够看出接线非常的认真,而布线也非常的合理。

魔乐歌R61同轴喇叭

手机录音都能听出的明显HiFi音效

360汽车网点评:

改装完成后音色精准而张力十足,富有韵味的声音娓娓而来。外观是给别人看的,音响才是给自己听的,起亚K4车主表示新的汽车音响系统有了不同一般的活力,甚是喜欢。

起亚K4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魔乐歌D6两分频套装 / 后声场:魔乐歌R61同轴喇叭

改装店家: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旗舰店 / 联系方式:15589900520 /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东路齐鲁汽配用品城11号楼南区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扔了原车音响吧 这套魔乐歌喇叭才真正让你英气逼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03 14:13:20.0/572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