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老司机的低频心愿 斯巴鲁傲虎升级德国RS音符二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7-03 19:54    浏览量:11158

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驾着自己的爱车,玩着心爱的音响,听着舒适动听的歌曲,绝对是各位老司机的心愿。来自鞍山斯巴鲁傲虎升级德国RS音符二分频,它的低频绝对能满足你。

斯巴鲁傲虎

改装配置合照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车门隔音

RS音符系列可以说是步入High-end级的首选,如同RS Audio的其它系列喇叭,音符系列同样是德国纯手工产品,质量稳定,工艺精良,声音的全频响应极极佳;性价比高;高品质的音乐可以匹配许多车辆紧凑的安装位置。

德国RS音符二分频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施工结束之后,调音师在调音

还原车门

斯巴鲁傲虎改装配置清单:喇叭:德国RS音符二分频 / 隔音:中道隔音

改装店家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 电话:13504905545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50号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满足老司机的低频心愿 斯巴鲁傲虎升级德国RS音符二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03 19:54:37.0/572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