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车内噪音 势在必行! 本田飞度升级大麦静音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陈燕如 2017-07-04 14:04    浏览量:11348

飞度在国内市场相当受欢迎,作为本田首款从第一代开始就在中国同步引进的车型,FIT一直是年轻消费者的热门车型。凭着动感时尚的外观,唯美发车身线条由内而外的散发着年轻的朝气,但是在驾驶的过程中,原车隔音效果却不是很理想,因此想要一个舒适宁静的驾驶空间。飞度车主来到番禺锋尚汽车音响,用大麦静音对爱车做隔音,提高车内静谧性。

2_副本.jpg

车门外层钣金采用大麦隔音M-mat给车门外层进行减震处理,再进行密封,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同时让车门形成一个扎实箱体。

车内隔音变身开始,先拆除内饰。

地板采用大麦隔音M-mat减振,作用是改变地板钣金的共振频率及密封处理效吸收通过车地板表现出来具有很强穿透性的低频噪音、发动机噪音、轮胎噪音,是汽车噪音。

尾箱和后轮毂采用大麦隔音M-mat进行分块减震处理,有效起到减振,强化钣金,在噪音的传播途径上有效地衰减噪音。

地板采用大麦隔音M-liner温莎覆盖,其温莎优异的吸音和隔热性能,能有效的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因温莎材料比重极低,不会增加油耗,并且其材料环保阻燃疏水抗菌。

尾箱进行大麦隔音M-liner温莎覆盖,其温莎优异的吸音和隔热性能,能有效的衰减汽车高频噪音,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因温莎材料比重极低,不会增加油耗,并且其材料环保阻燃疏水抗菌。

经过隔音施工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噪音降低了,提高了车内静谧性,同时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改装配置:大麦静音

改装店家:番禺锋尚汽车音响/地址:市桥街富华东路165号华夏银行东侧50米/电话:(020)3999126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