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音乐信手拈来 大切诺基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2

来源:福建歌航      编辑:陈燕如 2017-07-04 14:41    浏览量:11204

大切诺基,代表着Jeep自我超越与不断征服的精神,外在拥有刚毅的前脸犹如冷峻的面庞,轮廓粗犷却又俯仰生姿。标志性的LED大灯系统,闪耀着孤傲的光芒。大切诺基代表了Jeep各项尖端科技,而搭载歌航DSD云主机,其二十年的HIFI技术和创新卓越的操控体验,搭配豪华内饰,将大切诺基的全境界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改装配置全图

歌航DSD云主机让大切诺基突破传统汽车内部声学障碍,使车内每一个角落都能臻享至尊音感,天籁之音仿佛纳木错轻灵的空气,流淌于车内每一个隙间。

作为音源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2是大切诺基的最终选择,其具有的光纤/同轴输出保证了HI-END音质不受损,能与各类带光纤/同轴输入的专业DSP组成完美的音响前级系统!

传统是用来继承的,也是用来打破的。歌航DSD云主机原车方控器的创造,突破了汽车音响主机的操控瓶颈,按方向盘按键即可操控,这将会是大切诺基至尊体验的最后一个利器!

喜力仕DSP.2具有光纤输入,作为专业的处理器,与歌航A2专业音源搭配,让声音更加弹性灵活,层次更有圆润顺滑质感。 

芬朗RE6.2CF二分频喇叭

芬朗UT4100功放,UT4100的2路功率放大电路推动 RE-6.2CF,显然是最佳搭配。此时可以听到,无论是播放只有各种器乐演奏的音乐还是含有人声演唱的音乐,声音准确平衡且淳和润泽,显示出明朗却不炫耀的质感,使音乐具有仿如天成的亲和力。

AL460功放对大动态的交响乐有一定的控制力,而乐器也基本能够得到表现,在人声方面的表现能够令人有不错的感觉。

大切诺基音响升级完毕,无论是声音还是操控,都宣示着一种全新的精神力量,用不凡品味承载惊艳目光!歌航DSD云主机为大切诺基打造了这个“移动音乐厅”,是来自世界的灵感!用超便捷的操控体验,带给驾乘者极致体验!

配置清单:音源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2/处理器:喜力仕DSP.2/前声场:芬朗RE6.2CF/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芬朗UT4100、AL460/超低音:芬朗SQ10E(密封原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