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无法比拟的结像度和细腻 科鲁兹升级正弦波S1-65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7-04 16:55    浏览量:10846

在车内享受优质音乐是每一个驾驶爱好者的追求,而雪佛兰科鲁兹较为粗糙的音响却很难为车主提供优质的视听体验。更好的听感需要好器材来弥补原车音响的不足,车主来到常州至上音乐进行一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英国正弦波S1-65是一套鉴赏级别套装喇叭,高音通透清澈,中音宽厚温暖,中低频坚实有力

歌剧世家IA320.4四路功放,驱动前声场跟低音炮,极佳的平衡度与解析力激发扬声器极致性能。

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少不了低音的帮助,歌剧世家IS10S低音能听能炸,瞬态表现良好,不拖泥带水,低频结实,干净有力。

雪佛兰科鲁兹所有汽车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常州至上音乐改装技师对整套汽车音响的音色和声效进行了精心细致的调整,精准细致地表现出音乐中各位演唱者和各种演奏乐器的音色与质感。

雪佛兰科鲁兹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英国正弦波S1-65 / 四路功放:歌剧世家IA320.4 / 超低音喇叭:歌剧世家IS10S / 隔音:两门美特静隔音 /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