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不住的街道霸王风范 斯巴鲁WRX改装日本必伟红心第二代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05 09:46    浏览量:12034

在历届WRC世界拉力锦标赛赛场上斩获无数奖杯的斯巴鲁WRX,相信购买这款车的车主都有一颗热爱速度的心,当驾驶着这辆斯巴鲁WRX奔驰在路上时,排气声浪绝对能够点燃体内的肾上腺素。虽然作为速度迷恋者,但也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感受排气声浪,毕竟生活除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引擎轰鸣和排气声浪外,还有一种声音也是可以让人深陷其中的,那就是迷人的音乐,特别是当你在和妹子约会时,一首浪漫的调子绝对能让气氛更上一层。

只是,斯巴鲁WRX生来就是为了速度,在车内多媒体系统方面,还是不能和那些更倾向舒适性的商务车等车款相提并论的,特别是音响系统,对于耳朵比较挑剔的车主而言,改装是势在必行的。

STATE MM-1D 线性PCM播放器

必伟C-50II(红心)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必伟C-50II(红心)高音单元的最低频率超过800Hz,非一般高音单元可以做到的,也让BEWITH的高中音音乐可以无疵点地平滑连接上,出色的性能让你无论选择哪一种音乐,都能在车厢内实现令人震撼的音乐空间。

必伟C-130Ⅱ中低音

必伟C-130Ⅱ中低音特写

必伟BEWITH的扬声器是独创的偏心锥PPC(Polar Pattern Control)专利技术,解决了至今仍是难题的中心轴位移构造问题,达到控制指向性的目的,红心C-50II和C-130II外观上的中心盖部的唇膏红膜各单元的区域方面的音色,细微细致丰富独特的声音重现,BEWITH红心喇叭具美感与科技感与一体。中音的箱体巨大,倒模设计也相当考究,为了更好的声音重现,必伟前声场中低音必伟C-130II(红心)采用喇叭门板箱体倒模工艺来安装,所有的倒模都是纯手工精心制作而成。

必伟C-180Ⅱ超低音 

尾箱安装必伟5台单路功放P-1R,一对必伟STATE A6R DUAL解码器一台处理左声道,一台处理右声道,这样能使声场的立体感更清晰。每台功放推一只喇叭,让声音更纯净。功放和DSP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保留了后尾箱的空间。

配置清单:STATE MM-1D 线性PCM播放器 x 1/C-50Ⅱ 高音 x 1 对/C-130Ⅱ中低音 x 1 对/C-180Ⅱ超低音 x 1 只/STATE A6R DUAL多元DAC解码系统 x 1对(双解码六声道,左右分离)/P-1R单路功放 x 5台/G-130MG 珍珠白 镁合金中低音护盖 x 1 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压不住的街道霸王风范 斯巴鲁WRX改装日本必伟红心第二代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05 09:46:03.0/573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