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而来,就为了凯迪拉克XTS在正鑫天煌升级丹麦丹拿

来源:正鑫天煌      编辑:谢金廷 2017-07-05 10:37    浏览量:11950

改车并不难,找对店家才是真。凯迪拉克XTS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车,将动感与典雅功能完美融合,一直是许多成功人士的首选之一。凯迪拉克车主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正鑫天煌中天店,经过几次交谈,试音, 车主最终选择了丹麦丹拿来升级汽车音响

凯迪拉克XTS

改装配置合照

音响升级少不了的是门板隔音,车门隔音使用大能蓝金刚能有效的降低因为钣金而产生的共振,并且改善音响喇叭的音色质量,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前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音质表现细腻、柔和,极富表现力.中低音是原位安装,高音三角位安装,合理安装定位,让音场定位更精准,通透感更强烈.搭配大黑DSP确保了喇叭的实质性发挥,让喇叭音色特色毫无保留的显现。

丹麦丹拿232扬声器用于前声场装于原装位,当然安装前的一系列工作都得先做好的,最主要的防水防潮,  丹麦丹拿韵味十足, 声音精准、反应灵敏、音效震撼、声色真实,如临现场般的感觉,仿佛能与歌手共呼吸。

丹麦丹拿232安装特写

最后安装大黑DSP,大黑专车专用线束,直接对插。大黑DSP,它相当于一台高品质四路功放和一台带延时功能的CD主机、一台高品质的音频处理器和多位顶级调音大师,能有效改善原车声音沉闷、人声浑浊不清、音质整体浑浊等问题。大黑DSP为专车专用,覆盖200余款常见车型。

大黑DSP安放在备胎

升级后的凯迪拉克XTS在音质上明显大大的提升了,这一切归功于升级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还有大黑DSP处理器,它们在音质上表现的非常出色,在演绎大动态的交响乐的时候游刃有余,各种乐器表现清晰利落,没有丝毫拖尾含糊之感。在人声表现方面更是出色,声音雍容华贵,在细节表现出类拔萃。

凯迪拉克XTS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大黑DSP高级处理器 / 前声场: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 / 隔音:大能十年环保隔音

改装店家:正鑫天煌—中天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