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万元就可享受无穷的音乐乐趣 奥迪A6L改装德国RS节奏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7-05 11:30    浏览量:10633

新一代奥迪A6L的外观造型整体变化不大,在原有基础上采用了更加新颖、年轻化的设计,套用了全新家族式脸谱,与现款A8L十分相似,从某些角度上甚至不太容易区分两者之间的区别。顶配车型还加入夜视系统,提升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后排除了拥有宽敞的空间,还配备了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奥迪A6L在中国的销量一直很好,良好的口碑深受国人的喜爱,买它的人非富即贵,可见该车的影响力。但是总有车主觉得A6L的车内娱乐系统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所以来到深圳聆听圣驾进行全车音响系统升级。

一套仅万元的系统就可以享受到无穷的音乐乐趣!

四门隔音使用效果:

1、能有效减少车门因行驶震动产生的噪音。

2、让车门更结实,减少外界噪音的传入。

3、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音箱,对提升喇叭的中低音的效果非常明显,声音会更干净结实有力。

4、增加车门铁皮厚度可减少因喇叭震动引起车门共震而产生噪音。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途径。对裸露的钣金进行强化、减震和密封处理,能达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抗震板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密封和隔音处理,全方位提升车门对噪音的防御能力。并且隔音后的车门,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车门喇叭的音效充分发挥出来。

喇叭原位安装,只需重新手工做喇叭垫圈安装喇叭即可,同时注意防水密封处理!加装美音圈使声音从喇叭出来不会散!

汽车尾箱因为是一个空腔结构所以要更加容易产生噪音。聆听圣驾工程师根据底盘的特点做了认真的止振处理,并使用吸音棉做了第二层的隔音处理。轮毂也同样做了隔音处理来保证车厢内的隔音效果。

功放器材全部选择后座靠背安装,即整洁又省空间,工艺细节处理到位!

十寸超低音箱体放置在尾箱,使用魔术贴加固可以随时移动,方便尾箱物体拿放!

所有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整车复原,然后进行细致的音响调试。音响改装,高水准音质效果藏于内、而不不显于外!一切唯有细细聆听!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节奏两分频套装/后声场:TOMCLUB CA216套装/功放一:诗芬尼90.4/功放二:美国曼菲斯1500D/低音炮:TOMCLUB SPL101/处理器:TOMCLUB DSP8/电容:美国莱福1F/隔音:四门、尾箱聆听圣驾高端环保隔音/线材:全车高端线材

改装门店:深圳聆听圣驾/电话:0755-2830584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