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细腻油然而生 捷豹XJL改装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7-06 09:58    浏览量:10546

捷豹XJL皇家加长版,可以说完全是为了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而进行的一次妥协,该车只是在捷豹的旗舰车型 XJ 的基础上加长车身和轴距而来。拥有悠久历史的 XJ 车系,可以称得上是捷豹轿车系列的旗舰,新捷豹 XJ 车系是在被福特车厂收购后于1995 年推出改良车型,其更可靠的发动机和更优良的素质,融合科技与设计于一身,大大提升了捷豹的品牌形象,在做了大量技术革新后, 2004 年的全新xj 系列展现在了人们眼前。 乍一看新款捷豹XJ 还是有些像老款,但仔细看上一会儿后你就会发觉它还是变了。当然,这种改变是在遵循和保留传统的基础上带来的,而外表没有令人惊奇的这款捷豹还是可以称做该公司车型的一座新里程碑。这辆捷豹XJL的车主还没拿到车就跟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预定了海螺3.16S 的喇叭,可以看出车主对海螺音响的钟爱。

捷豹和海螺3系的合照

海螺3.16S喇叭的近照

捷豹XJL的门板非常结实,所以给他内门板贴上止震板

海螺3.16S中低音的近照

前声场选用德国海螺的3.16S两分频,层次分明非常悦耳,声音优美细腻,乐曲和人声的层次感演绎非常好。

后门的喇叭安装

喇叭周围用止震板密封

改装过后相较原车音质是提升上来了,但是喇叭还是有不足的地方,以后车主不心疼新车了在来加功放把喇叭推出来就好了。

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旗舰店:专业汽车音响、导航隔音等服务,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陈祥清先生是世界汽车音响竞赛组织(MECA)的国际裁判执裁员和国家汽车影音考评员,被授予行业金耳朵奖,汽车音响专家,测评专家等。常州道声是中国汽车音响改装50强、金匠奖音改十强店、欧洲EMMA白金会员店、汽车音响改装培训基地……

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套装/后声场:美国美乐福X1 

改装门店:常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香樟路凯尔枫尚商铺11-1、11-2号/电话:0519-86186229/18796987555/微信czdschen/QQ客服:1293384096/网址:www.czdsyx.com/网购地址:https://shop165895436.taoba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