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车音响推到重造 锋范车主诠释为啥选择了英国正弦波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7-10 17:21    浏览量:11478

作为一位对音乐有追求的人,本田锋范车主备受音响文的熏陶,对品牌对音质都有一定要求。特意来清远至上音乐里为爱车音响选择一套英国正弦波音响套装,还为爱车升级全面的隔音

汽车音响升级好的音质需要一个好的播放环境,首先进行隔音处理。四门隔音内外双层美特静减震板隔音施工,加强钣金厚度,可以抑制门板共振异响。门板被隔音材料密封后能阻止外界噪音入侵车内,对车门喇叭还有提升音响效果的作用。

底盘隔音采用美特静减震板+白雪莎吸音棉双层隔音施工。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对超低频段的噪音有着极强的阻隔能力,可有效抑制路噪等超低频噪音。

车顶棚同样采取双层隔音施工,全面加固车身钣金,减少共振噪音,炎热的夏天还能减少外界的热量向车内传递,减少车内空调的消耗。

后备箱是处理高速行驶时钣金震动共鸣和排气声,能大量降低发动机排气管热量向车内传递,这也是隔音的重点处理部位,美特静灰钻减震板+白雪莎吸音棉双层施工。

防火墙隔音是降低发动机噪音的最佳部位,美特静减震板隔音施工完后,再贴上美特静白雪莎吸音棉,白雪莎吸音棉拥有超强的隔热功能,是防火墙隔音隔热使用的最佳选择。

英国正弦波 S1-65,发烧入门的高性价比之选!搭配木垫圈以及防水罩,拥有高灵敏度,是一款耐听的喇叭,富有层次感,音质清晰、自然。

英国正弦波 S1-65中低音特写

英国正弦波 S1-65高音单元倒膜安装在A柱效果

英国正弦波 S1-65分频器安装展示

A1-4320沿袭了英国正弦波功放产品卓越的平衡度与解析力,完美呈现每一个音乐细节,激发喇叭的极致性能,其音色温暖圆润、细腻厚实、亮度好、能量充足。用于推动前声场喇叭,具有极强的控制力,演绎完美极致音效。

英国正弦波A1-4320四路功放的安装效果

作为低频补充的英国正弦波 W1-10十寸超低音安装在尾箱

本田锋范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英国正弦波 S1-65 / 超低音喇叭:英国正弦波 W1-10 / 功放:英国正弦波 A1-4320 / 隔音:美特静隔音 /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