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真的强者要正视弱点 别克昂科威改装全套芬朗音响

来源:芬朗      编辑:陈燕如 2017-07-12 13:28    浏览量:10939

强者自强,为每一次惊艳登场、舒适享受博出全力。是别克昂科威的广告语,可是,没有改装汽车音响的这个“强者”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登场时在音乐效果上也不够惊艳更别说舒适享受,因为原车喇叭实在满足不了车主们热爱音乐的心。


改装配置全图

首先前声场车主选择了芬朗极速摇滚系列的SP-6.5A二路分体喇叭,这套两分频喇叭最大的特点就是整体是铸铝的,包括高音中低音的音盆音架,单音圈,将高音表现出极致效果,还原现场,让人更尽情的享受摇滚里迷人的电声、畅享吉他与贝斯交汇与融合、现场般的体验眼滚主唱的黑嗓呐喊。搭配专业DSP处理器—芬朗DSP6。再通过芬朗AL-460功放推动,在听感上,该功放在演绎交响乐时,能做到斯文淡定;在演绎摇滚乐时,能做到尽情释放;而在人声表现上,也不失柔和甜美的感觉,并且可以把不同风格的音乐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出来,表现不会偏离听众的期望,同时亦不会遗失音乐中的任何要素。

芬朗SP-6.5A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

芬朗SP-6.5A中低安装效果

分频器接线

芬朗SQ-6.5C中低音安装

芬朗SQ-6.5C中低音特写

后声场则搭配了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C二路同轴喇叭,这款同轴喇叭由原车主机直接推动,同轴的设计是她最大的亮点,外形美观,经济实用,具有超高性价比,造型黑白相间,经久耐看,声音表现相对价位来说物有所值,声音表现做中低频强劲,适合大多数人的听音口味的同时,搭配前声场进行音效辅助,使整车都感觉置身于现场音乐厅一样,也照顾到不同音乐爱好需求的人的需要。

芬朗AL-460功放和芬朗DSP6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底

既然强者自强,当然要在超低音上强劲有力,车主选择的这款芬朗SQ-12V超低音针对喇叭的物理特性,在箱体开发与设计上与喇叭完美契合,在保证高颜值的同时达到最佳音质效果。且音箱整体美观、时尚、大方;与以往不同,这款喇叭在出厂之初就配套音箱。音箱的设计和制造经由芬朗一手包办,基于设计师对自家喇叭有着最深刻理解,使得原厂音箱远比自制音箱的含金量要更高;针对消费者喜欢鉴赏主流音乐的习惯而设计,以钢铁结构超低音盆架为喇叭奠定稳固的工作基础;采用52毫米,且质轻的铝制4层音线圈设计,使单元在瞬态反应上有出色的发挥;音盆方面的选材是PP盆,在各种乐器演绎表现十分均衡;加上特制涂料用于增强音盆的刚性和高效能橡胶边的作用下,避免分割振动影响下导致的失真。

简洁大方而不失风度不占空间,这便是这一系列汽车音响改装的魅力,真正博出全力的做到了“强者自强,惊艳登场,舒适享受”让车主享受到更加极致的音乐。

配置清单:主机:原车/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P-6.5A二路分体喇叭/后声场:芬朗SQ-6.5C二路同轴喇叭/功放:芬朗AL-460/超低音:芬朗SQ-12V/隔音:大白鲨

改装门店:福建宁德乐声汽车音响改装/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桥经济开发区薛令之路5号置业小区11号楼15号16号/电话:156059369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