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驾驶环境 首先从隔音降噪开始 路虎卫士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13 10:27    浏览量:11941

路虎卫士,越野车中的典范之作!外观硬朗,拉风;坚固、耐用、越野能力出色是它最大的特点。完美中的稍许缺憾是内饰比较粗犷,隔音效果也是一般。汽车噪音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是多方面的,不但增加驾驶员和乘客的疲劳,而且还会影响行驶的安全,生活已经如此烦忧,怎能再忍受噪音的侵袭和打扰?路虎卫士车主希望能最大限度的改善驾驶环境,首先从隔音降噪开始,还静谧舒适驾乘空间。 

大能隔音,众多消费者信赖品牌,它具有优异的强制性减震隔音功能,能更好的抑制又汽车发出的各种噪音污染,而且大能隔音还具有优秀的抗老化能力,无污染环保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是备受车友青睐的环保隔音。 

引擎盖隔音,降低发动机带来的噪音同时还会降低高温对引擎盖的高温直接烘烤,延缓车漆由高温烘烤带来的老化龟裂现象。

车门板隔音是整个隔音工程的关键所在,特别是追求音响效果的汽车,门板的隔音工程更是马虎不得。门板隔音让车门变成一个结实的音箱体结构,从而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安装环境,让喇叭的音质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

底盘部分施工比较复杂,所拆装的内饰、座椅等的饰板比较多,拆卸时需十分谨慎,必要拥有一定的技术经验人员拆装,方可保证整过过程不出任何差错。首先把底盘上的座椅、地毡、饰板等物品都需全部拆除,再进行吸尘清理工作。

根据施工部位的形状裁剪隔音材料,然后再进行粘贴。粘贴后,必须使用压紧轮用力逼压才能紧贴底盘上的铁皮。 

汽车底盘噪音分为发动机和路面噪音,排气管噪音。对此部位施工,将有效降低路躁通过底盘传递的噪音,解决地板共振噪音,让底盘更扎实紧凑,提升舒适性底盘隔音,贴底盘隔音时,尽量往仪表台位置上面贴,这样有助于抑制发动机噪音的传播。 

俗话说“烂车先烂底”,终年不见阳光,历经无数坎坷的汽车底盘,腐蚀和损坏的隐患是很大的,现在汽车底盘的位置都很低,离地面近,常常会被飞起的砂石撞击,在凹凸不平的坎坷路面上,汽车底盘还可能“拖底”,甚至发生油箱破裂造成严重事故。所以给自己的爱车穿戴一件底盘装甲是非常必要的。

全车隔音工程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噪音的入侵,怠速时发动机声和高速行驶时的胎噪和风噪,都得到了明显的减弱,车主对隔音效果很满意。

改装配置:蓝金刚25张/引擎盖隔热膜1盒/低频王6盒/超级温莎4盒/底盘装甲8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改善驾驶环境 首先从隔音降噪开始 路虎卫士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13 10:27:11.0/57408.html
关键词: 路虎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