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音乐换个方式陪伴自己 名爵MG6改装德国零点音响

来源:东明音响      编辑:陈燕如 2017-07-13 10:54    浏览量:13450

花十几万改一套音响系统要是对于百万豪车来说还说得过去。可是名爵MG6改十几万居然比车还贵,听起来大部分人不能理解。会想还不如把车卖了然后拿改音响的钱买辆宝马奥迪开开。“世人笑我忒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客户心声。其实改音响花的钱不算花掉了,只是换个形式陪伴在自己的生活中。享受到高品质生活乐趣,再今后退烧时还能转手给同样喜欢它的人。

改装配置合影

当然客户在没有了解一个音响品牌和信赖一家专业的改装店时,是不会一下子就改套十几万的音响系统。本台名爵MG6是武汉广全的一位聊客户,武汉广全见证了年轻车友这几年的成长与事业的成功历程。品味音响让车友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赚足了面子。

德国零点铂金参考系列功率放大器小黄金

1.极品级音响晶体管,Elna电容和MunderfMCAP电容,极致音质型布尔-布朗集成IC

2.屏蔽式双电源供应,减少电源互扰

3.偏转电路可调功能,使功放可从AB类调整至接近A类

4.底板用透明有机玻璃,配白色LED灯,可以看到非常吸引眼球的PCB电路板

在声音的表现方面,切尔诺夫认为高中低频的真实平衡,决定声音自然的听感,它使聆听者融入到音乐里,并不感受到任何不足。松容而有力的低频,丰满厚实的中频,解析力高而又不刺耳的高频,让你在欣赏音乐时愉悦之至。

大白鲨黄金甲5厘厚顶级四门隔音打造接近木质箱体效

俄罗斯切尔诺夫喇叭线特殊提纯工艺,去除减少对音质有影响的杂质。粗纤芯增加过电量减少电阻,增加中低频下潜力配合大白鲨黄金甲5厘厚隔音让门板中低频饱满厚实,高频通透嘹亮,整体各方面亮感增加。

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高音单元安装在前车门三角区域位置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车门前缘下方

喇叭在整套音响系统中,无论是家用音响系统还是汽车音响系统,用以音乐还原而使之最终呈现,无论是音响工程师还是发烧友对喇叭无疑是极其重视的。正因如此,车主选择了以音乐还原准确自然而著称的GROUND ZERO德国零点所设计制造的喇叭。

各路功放器材整齐排放好

德国零点 GZHW 12XSPL-D1(3000瓦限量低音)安装

尾箱工艺倒模

配置清单:音源:先锋 P99/前声场:德国零点 GZUC 16SQ(两分频)/前声场:德国零点 GZPM 80SQX(中音单元)/前声场功放一:德国零点 GZPA 4XS(小黄金功放)/前声场功放二:德国零点 GZPA 2XS(小黄金功放)/超低音:德国零点 GZHW 12XSPL-D1(3000瓦限量低音)/超低音功放三:德国零点 GZRA 1.1650D/超低音功放四:德国零点 GZRA 1.1650D/其它配件:德国零点 2法拉电容、进口电池、德国零点一分六保险座/线材:俄罗斯切尔诺夫发烧音频线、喇叭线、电源线/隔音:大白鲨黄金甲5厘厚顶级四门隔音/备注:A柱、三角位、门板/尾箱工艺倒模

改装门店:广全汽车音响/电话:027-8361667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