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高品质的聆听效果 大众CC改装雷贝琴音响

来源:雷贝琴      编辑:陈燕如 2017-07-14 15:41    浏览量:11213

受制于成本控制的原因,市场上绝大部分车型皆采用纸盆材质的低功率高灵敏喇叭,像大众CC这款中高档车亦是如此,这类喇叭音色都比较“硬”,不够软润,量感也不足。因此,要想获得高品质聆听体验,换声是必然之选。


柳州品音前声场选用雷贝琴R6L二分频喇叭担纲,这是一款“炸机”级别喇叭,对大动态音乐处理出色,人声表现清晰细腻,量感充足。表现流行、摇滚类音乐张弛有度,游刃有余。

柳州品音功放安装雷贝琴RA80,雷贝琴RA系列功放素以平衡度好,解析力强,音色温暖而著称。用于推动同一品牌旗下的R6L,更是完美兼容,释放出极致音效。

柳州品音为了调试出更佳的音质,加装一台音频处理器是非常必要的。雷贝琴DSP-204,通过电脑软件,调试斜率、EQ、延时等,调出精准的声场与音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