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盘振裂却刷新了声压记录 好声音B2战车深圳站实力夺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7-17 19:25    浏览量:12199

一颗喇叭如果音盘裂开了或者损坏了,用户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声音会受到影响,如果放在专业的汽车音响比赛,那肯定就会影响成绩。而在上周末举办的MECA中国深圳站汽车改装电音节上,来自深圳华鑫团队(番禺好声音)的一辆丰田大霸王车型,在一颗丹麦B2 Audio超低音音盘爆裂情况下,功放和音圈保持工作,成绩不但没受影响,更是以134.41dB的成绩用双低音系统就刷新了声压记录,并依据夺得双低音组别的冠军!


这辆香槟金的丰田大霸王战车出自华鑫联盟团队成员广州番禺好声音,由负责人水哥带领的团队亲自打造。系统采用先锋ODR主机为音源,行李箱部分的SPL外场声压系统非常专业,搭载两个丹麦B2 Audio 12寸超低音喇叭。倒模的箱体在行李箱靠顶部两侧安装两套外场音质单元,功放用上两台丹麦B2 Audio MK4四路功放和两台丹麦B2 Audio单路功放推动,而车内的前声场三分频同样拥有出众音质实力。

前声场A柱倒模的高音和中音

先锋ODR主机放置在中控台下方

行李箱后部专业打造的SPL炸机系统

这次刷新纪录以及夺冠,B2 Audio功放尽显实力

因为强悍的声压,这颗左侧的B2超低音振膜被气压冲击造成破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盘振裂却刷新了声压记录 好声音B2战车深圳站实力夺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17 19:25:46.0/574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