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首DJ歌曲 让车厢音乐尽情摇滚吧! 长丰猎豹Q6改装芬朗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18 13:55    浏览量:13749

拥有长丰猎豹Q6的车友想必都知道,这款车的音响配置在设计上确实是比较让人蛋疼,原车所配3寸同轴喇叭只有两只,前门门板左右各一只,这样尺寸的喇叭在频响范围上的局限性,中低频部分表现捉襟见肘,而且声场很乱,加之高度,宽度没有,声音更使人难以承受,车主也是实在受不了原车喇叭这种效果了,经过朋友推荐来到位于湖南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汽配城C1栋3-4号门面的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升级音响。

长丰猎豹Q6

改装配置全图

车门板隔音是整个隔音工程的关键所在,特别是追求音响效果的汽车,门板的隔音工程更是马虎不得。门板隔音让车门变成一个结实的音箱体结构,从而提高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安装环境,让喇叭的音质效果发挥到最佳状态。

原车喇叭与丹麦芬朗SP-6.5A套装喇叭的对比

Feelart SP-6.5A,在芬朗Feelart的产品线中属于第三梯队的极速摇滚系列,是为满足车主在进入汽车音响改装之门后对音色声效方面作更进一步提升要求而推出的基础主力产品。

丹麦芬朗SP-6.5A中低音无损安装

丹麦芬朗SP-6.5A中低音安装后效果

丹麦芬朗SP-6.5A高音安装在靠近A柱的位置上

车厢内的声学环境,意味着车用喇叭在设计上会比普通家用喇叭更有难度、也更为讲究。来自芬朗Feelart品牌的SP-6.5A套装,作为一款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均使用了铝质音盆的套装喇叭,其出色的播放表现,足以让人产生心动的快感。来一首DJ歌曲,尽情呐喊,尽情摇滚吧!

电瓶接线

芬朗DSP6处理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下

美国DD十寸低音炮放在后尾箱

安装完成,使用芬朗DSP专业调音软件进行调试

长沙城市乐酷成立于2010年,店内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工程;主营的品牌有【芬朗】【大能隔音】【狮龙隔音】等,城市乐酷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行业多年,先后获得过全国十强汽车音响改装店等殊荣;店内拥有高档的产品摆放区,独立温馨的试音房,宽敞的施工区以及整洁的工具摆放区。

长沙城市乐酷创始人与车主合影

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A套装喇叭/功 放:丹麦芬朗AL-90.4四声道功放/低音炮:美国DD十寸低音炮/隔 音:四门双层隔音止震/线 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线材一套

改装门店:城市乐酷汽车音响改装/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汽配城C1栋3-4号/联系人:叶铁/联系号码:186748303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来一首DJ歌曲 让车厢音乐尽情摇滚吧! 长丰猎豹Q6改装芬朗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18 13:55:55.0/574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