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全车改装德国RS大系统 勇夺MECA深圳站两大殊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7-18 19:18    浏览量:11785

2017D&Y杯MECA深圳汽车改装电音节已圆满结束!在热闹的盛宴现场,选用了专业的德国RS喇叭让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奥迪S4问鼎MECA成都站专业音质S4+组并列冠军,并收获全场最佳音质车两大殊荣。

专业音质S4+组冠军&全场最佳音质车:奥迪S4

奥迪S4在配置上选择了一台先锋主机作为音源的输送,前声场安装德国RS套装喇叭,而为补充声场的低频音效,与德国RS搭配的也是德国RS低音喇叭。连接德国RS功放,为整个声场系统进行推动。

先锋主机

A柱倒模工艺

前声场改装效果

车尾箱改装工艺展示

奥迪S4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 / 功放1:德国RS / 前声场:德国RS / 后声场:德国RS / 低音喇叭:德国RS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联系方式:0755-84183379/18028736997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首层(即文博宫正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S4全车改装德国RS大系统 勇夺MECA深圳站两大殊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18 19:18:01.0/574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