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静在途中 玛莎拉蒂Ghibli全车升级大麦隔音降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19 10:57    浏览量:11652

大多数人认为具有好看的外观,出色的操控性能就是好车,例如今天的主角玛莎拉蒂Ghibli。随着国内生活质量的越来越好,对汽车使用有所提高,对汽车的追求随之提升,玛莎拉蒂Ghibli是一辆好车,除了以上的颜值高、性能好之外,还需要有内涵,汽车隔音无疑是其改善内涵的一环重要部分。随着国内高端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汽车成本的不断压缩,可以省的地方就省。对于喜好安静的玛莎拉蒂车主来说,原车已经足够了,为了改善路噪问题,能享受更宁静的驾驶环境,玛莎拉蒂Ghibli的隔音改装就来了。 为此车主来到易阳汽车影音要求全车升级大麦隔音

需要改装配置合影 

双层隔音,不仅仅能够有效的降低风噪与共振噪音的产生,车门是风噪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的有效隔音处理,将很明显的降低风噪,更可以大幅度提高车门上喇叭的音质,减少共振,让喇叭能在类似家用的音箱一样发挥出好的音质,施工后可降低车门风噪30%,特别是对音响的帮助更为直接。这对音质有追求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尾箱和后轮弧采用M-mat,进行分块满贴减震处理,有效起到减振,强化钣金,有效的衰减尾箱的噪音向驾驶室传递 。

底盘的面积最大同时距离路面较近,所以汽车噪音的很大一部分都是通过底盘传递进入车内,尤其容易受到轮胎与地面摩擦所产生的路噪的侵袭,M-mat隔音之后可有效抑制因轮胎行驶所引起的底盘噪音,车辆过颠簸路的时候,整车感觉也会扎实许多。

水槽是噪音进入室内的“桥梁”,发动机噪音一般都是由水槽进入室内的,所以对水槽进行隔音施工时必须的。 

叶子板和轮拱隔音:有效吸收胎噪,消除空腔共振,阻隔路噪向驾驶舱传递。 

对引擎盖的隔音也必不可少,降低引擎仓机械共鸣噪声,提高驾乘舒适度,大幅度降发动机辐射热能,延长引擎漆面寿命!

玛莎拉蒂Ghibli经过技师们的隔音升级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噪音降低了,驾驶在路上也安静许多。

改装清单:M-als :7张 /M-liner :10张/M-carpet: 3张/M-mat:9张/M-pad:4张/M-deck :4张/大麦引擎盖:一张/大麦叶子板:一套/赛轮科特2MM :11张/赛轮科特4MM:7张

改装门店:易阳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切静在途中 玛莎拉蒂Ghibli全车升级大麦隔音降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19 10:57:19.0/574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