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让噪音成为我们行车隐患 本田艾力绅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7-19 17:21    浏览量:17505

本田艾力绅 (FIT)是广州本田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MPV被大家提上购车的计划当中,家中成员多了,出行不方便了,选择一款适合全家出行的车子成为购车者新的选择。为了家庭,当然,宽敞舒适是第一位的,这不,车主购买了本田艾力绅,迫不及待的选择全车隔音升级,打造更加豪华舒适的空间。

正在进行升级的本田艾力绅

原车除去内饰后

日系车子在国人用车的数量上来说是比较受欢迎的,省油,小故障少,当然,在某些方面的不足也是大家所诟病,就拿车身钣金来说,追求轻量化,原车减震材料很少。所以,对于原车减震的提升就是必要的环节。通过对于四门的减震提升,可以有效提升四门的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噪音的传递,密封孔洞,塑造箱体结构,还原音响原有的音质。

后备箱和地板:艾力绅的后备箱和地板整个通面面积比较大,车型大,所以用的材料也比较多,通过减震+吸音的方案就行施工。提升原车钣金强度,降低共振,吸收噪音,阻隔热能传递,降低能耗。

引擎盖吸音隔热:随着竞争的加剧,原车厂并不生产隔热板,所以都是外面采购会来安装,成本也相对低廉,选择一款高性价比的吸音隔热材料是很多车友在改善的。

施工的艾力绅,车主虽然新车只是从4S店开到改装店面,但是,其中的差异化已经能够感受出来,钣金更加扎实了,整车也更加紧固,很满意。

改装清单:超级盾24张/引擎盖隔热膜1盒/超级温莎2盒

改装店门:沈阳世纪威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