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乐爱拉风 大众甲壳虫改装美国db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20 10:14    浏览量:11574

大众甲壳虫,凭借其靓丽动感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动力赢得了车主们的喜爱。驾着这样一辆拉风的车出行,感觉自然妙不可言。不过细心的车友会发现这样的旅程固然很美,但还缺少了一种让人舒缓心情的调味剂——音乐,好的汽车音响会让驾驶之旅变得更浪漫更轻松。因此车主就意识到升级改装汽车音响是必不可少的。

改装配置全图

经过多番的试听,最终确定方案为,在不改动原车主机的情况下,添加一台爱威DSP6处理器,它能够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细腻动听。前声场采用自由纵使搭配方式,选用美国db ES9 6C两分频,外加一个美国db中音ES9 3.5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高音亮丽通透,中音饱满,中低音真实有力,适合用来听各种类型的音乐。后置一台爱威V5/低音喇叭,增加音乐的真实性。

门板隔音首先密封门板形成一个箱体环境,而且可以防止门板共振发出杂音影响最终效果以及减少环境噪音。所以为了喇叭工作在最佳的状态,基础的隔音必不可少。

美国db ES9 6C高音和美国db ES9 3.5中音安装在A柱上

中控台整体效果

爱威V5低音单元安装在副驾仪表台下方

爱威DSP6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配置:主机:主机原车/处理器:爱威DSP6处理器/前声场:美国db ES9 6C+美国db中音ES9 3.5/低音:低音爱威V5/隔音:Gt隔音

改装门店:泉州鸿博汽车影音/地址:泉州市南迎宾大道前店1-15鸿博汽车影音/小黄13338568998(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音乐爱拉风 大众甲壳虫改装美国db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20 10:14:51.0/574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