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坐在你车里 彻底感受这一套德国RS能量喇叭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7-20 10:45    浏览量:17310

 对音乐一直有浓厚兴趣的起亚K5车主,对原车音响效果真的不能忍受,拥有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优良的声音品质,驾车能听到美妙的音乐是车主一直以来的愿景。这不,特地来到精至汽车音响寻找好声音。

起亚K5

改装配置合照

首先先从隔音部分开始;车门做隔音,了解过汽车影音改装的朋友都知道隔音音响改装一般都是同时进行的,平日里的噪音就是您爱车不满现状的警示,不仅影响乘驾者的心情更影响我们的健康!给爱车做做隔音,换上一副好嗓音,无时无刻都可以在车上享受静谧的驾驶与美妙的音乐!而想要有好的音乐,就必须先给喇叭一个好的安静工作环境,先给车门减振降噪降热,让喇叭效果发挥得更优质,车内舒适度也能大幅度提高。

前声场选用德国RS 能量喇叭:RS ENERGY(能量)是取代现时WAVE(音符),ENERGY采用了一个坚固的铝铸盘架制作的中低音,而取代以往旧 WAVE铸制的铁皮盆架,从物理上杜绝中频及中低频重播的时形成不必要的共振及音染,令中频更加的清晰,中低频下潜更低量感更多更稳 。现役音符的最新改良版本,适合原车主机直推 ,是最新的无损改装终极首选改装喇叭!

中低音喇叭安装

车门安装完成

高音喇叭安装完成

副驾驶位凳底功放安装效果图,诗芬尼四声道功放

超低音安装效果图,美国K牌ES低音炮

起亚K5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能量喇叭 / 功放:诗芬尼放 / 低音喇叭:美国K牌低音炮 / 隔音:大麦隔音

改装店家:精至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769-81178138 / 东莞常平门店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黄路金碧花园 / 东莞南城门店地址:东莞市南城步行街附近景湖湾畔二期121号 / 联系方式:135808601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