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噪音吞没你的优雅! 本田竞瑞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7-20 10:38    浏览量:19790

2016年9月2日,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竞瑞(GIENIA)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造型借鉴本田Concept B概念车,动感的造型是其最大竞争力,竞瑞将搭载一台1.5L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及5速手动变速箱。该新车将于2016年10月18日上市,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入门级掀背车。本田竞瑞在市面上的并不多见,但是,近几年日系车子以其突出的性价比,特别是在中低级别的车型中独占鳌头,销量一直不错,在马路上随处可见。虽然,原车在隔音减震上不是那么完美,但是,通过后天的升级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今天就与大家分享竞瑞的四门和引擎盖隔音隔热历程。

改装配置全图

四门隔音:日系车子拆除四门内饰板后,可以看到常见的孔洞,敲击钣金空空的声音,所以,对原车隔音升级首先就是减震升级,强化钣金,降低共振噪音。其次是吸音隔热,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降低能耗。

引擎盖隔音:引擎盖板的位置在发动机舱上部,发动机的噪音,燥热汇聚在一起通过引擎盖板传递到车内,还有发动机舱的高温直接烘烤引擎盖钣金,加速漆面的老化,所以,通过减震强化钣金,降低共振,通过吸音隔热材料的施工,吸收噪音,阻隔热能,保护引擎盖漆面。

施工后的本田竞瑞,车主观看了整个施工过程,已经有了5分满意,再通过试车,达到自己的预期,特别是近期天热,人也心烦意乱,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能够让你更加舒心,保持好心情。

改装配置:蓝金刚9张/引擎盖隔热膜1盒/超级温莎1盒/封边胶带若干

改装门店:西安上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竞瑞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