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然天成的工艺 看了就是一种享受 陆风X7改装德国佛伦诗音响

来源:至上音乐      编辑:陈燕如 2017-07-20 14:29    浏览量:10621

总有一台车,会让你怦然心动,总有一种音乐,会让你蓦然心醉,还有一种改装,会让你惊为天成。这台由至上音乐倾力打造的陆风X7就是这样的一台车,盛满让人心醉的音乐,散发着浑然天成的工艺气息。塘栖老王不惜下重本为爱车改装顶级音响系统,因为热爱,因为执着,所以享受。

配置方面,选用先锋ODR二机二码主机,前声场喇叭采用德国佛伦诗RC370三分频套装,用一台歌剧世家ONE.1顶级限量版功放分别驱动喇叭和一台德国佛伦诗Elite.12.2低音,线材各方面配备的都是顶级器材。这是一套几乎无可挑剔的顶级发烧音响系统,专为高烧车主定制,兼具品质和品位。

一套好的音响,必须拥有一个好的源头。先锋ODR主机自诞生至今,历经上百次升级,每次升级,每一次改变,都在声音表现上给发烧友带来惊喜。

先锋ODR二机二码主机

德国佛伦诗RC370A柱三分频倒模安装

A柱部分的工艺,无论是从材料选择还是色系搭配上,都与原车如出一辙,在视觉上几乎让你分辨不出有丝毫改装过的痕迹,但又比原车更增添了些许层次感,在视觉美观上可以说比原车更甚一筹。

在音质上的德国佛伦诗RC370三分频主要特点是音色平滑,立体感强。喇叭的反应速度奇快,层次感清晰,高中低频平衡性好。几乎能达到很家用Hi-Fi韵味,无论聆听爵士,古典,人声,流行歌曲和民乐,其效果非常优异。

前声场右声道效果


保险的接线安装细节

专业的师傅对整个改装工艺,除了考虑到数据基础之外还要考虑其他器材放置,线路安全布局等等。所以这不仅讲究师傅的细心、耐心,还需要一定的硬件与艺术水平的支持。

解码器的安装

为了突显独一无二的个性定制至,上音乐应客户的要求给这位爱好音乐的塘栖老王刻上署名!

整套系统用歌剧世家 ONE.1顶级限量版功放进行推动,大功率和高解析力的功放,确保了喇叭的实质性发挥,让喇叭音色特色毫无保留的显现。

为了系统发挥效果更加出色歌剧世家POWER1500电源管理器自然少不了,电源管理器不仅仅是在稳压而且还能进行有效的进行升压作用,让器材能够完美表现,汽车音响器材有时候在13.8V以上电压 发挥的会更加完美、音色音质也更出众。而且表现优异,能有效抗干扰(抵制噪音)更声音变的好听。

用德国佛伦诗顶级精英系列Elite.12.2低音喇叭用于低频补充,动态平衡又丰富。


尾箱整体工艺效果,个性却又简洁大方,加装了一圈橘黄色的氛围灯,让车内聆听音乐时多了一份情趣。

现在该进到车里去享受一下这套系统带给你的美妙音乐了。几首歌听下来,你应该能容易就能感受到宽阔的声场在你面前呈现出来,各种乐器声的分离和定位都相当清晰和准确,让你坐在车内感受到一种极佳的临场感,一下子就被带入了音乐所传递出来的那种情绪之中,你会马上被深深吸引而不能自持地一直听下去……【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升级】

配置清单:主机:先锋ODR二机二码(铁三角光纤转同轴)/前声场:德国佛伦诗RC370 三分频/功放:歌剧世家ONE.1(顶级限量版)4台/低音:德国佛伦诗Elite.12.2(顶级精英系列)/电源管理器:歌剧世家POWER1500/电瓶:史汀格SPP1500DC(红顶)/线材:佛伦诗顶级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