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效果真不是盖的 林肯MKX无损升级德国RS音符三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7-20 15:46    浏览量:14215

林肯作为美国总统的名字是众人皆知,不过作为汽车品牌名称却有点陌生, 但林肯车是非一般的豪华,特别是新大陆不但有豪华霸气的外形,还有阔然空间,更有很多创新独特的全面科技设计。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汽车生产产商为了降低成本,节约利润,音响尽不如人意,对音乐执着的车主希望给在行车时给自己与行车的客人提供舒适与享受。车主是通过别人介绍来到南昌悦声汽车音响隔音店,首先了解原车音响哪方面不足,最后敲定了前期采用无损改装方案,后期觉得不够再进行升级加装功放、处理器。

全新林肯MKX

改装配置合影

原车喇叭的做工太一般,虽然比一般车要好对音乐有要求的就会更换掉

拆开林肯MKX原车门板并没有任何隔音措施,只是一层塑料防水膜

门板内层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

门板外层隔音不仅有效的降低共振和风燥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隔音完成后,前门原车喇叭位置安装德国RS音符三分频中低音,这套三分频套装能够适大多车系的原车喇叭位,所以不用过多的改动,后期升级功放与处理器可以使这套喇叭声音效果完全发挥出来。

德国RS音符200.3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完成效果图

由于前声场三分频配置,原车中音、高音在门板原车位上,根据原车中音喇叭大小制作的木圈用来德国RS音符200.3中音安装达到无损。

后声场同样的也是采用德国RS新音符165系列二分频进行安装

门板复原后效果

最后是中置安装,采用前声场德国RS音符200.3三分频中音、高音一对进行无损安装提高音响效果。

中置位置复原效果

本次改装林肯MKX属于无损安装方案,更换后音响效果比原来的音响效果从高,中,低,频响均衡,高音丰富自然,清澈纤细而不刺耳,中音通透丰满,低音沉稳有力而不浑浊.音乐真实的声色被完美演绎,但这效果还不够车主说下次再来升级。

升级配置单:前声场:德国RS音符200.3三分频:1套/后声场:德国RS音符165二分频:1套/隔音:大白鲨银鲨系列隔音止震板

改装店家:南昌悦声汽车音响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