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追求不简单 车主升级艾索特系统让Hi-Fi之路变得简单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7-20 18:04    浏览量:11829

汉兰达缺憾就是原车喇叭功率低,解析力不足高音也不够透,整体的音响系统表现平庸。车主在先歌兄弟专业店进行升级,选择全套德国艾索特提升爱车的音质魅力。前后声场以三分频+两分频的搭配,加上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更用上参考级的功放让发声单元音质发挥至极致。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德国艾索特RE165.3三分频,后声场则是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推动声场喇叭。这两套喇叭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特别的是德国艾索特团队多年的音响制造经验,产品不但容易安装甚至能实现无损,更能在简单升级中发挥优秀的效果。

汉兰达原车主机输出音源信号

德国艾索特RE165.3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于A柱

艾索特RE165.3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门板还原效果展示

尾箱以红色的灯光进行点缀,展示车主对于汽车音响的热爱。箱体放置艾索特WE10超低音,以艾索特R1.600功放推动。功放在改装师的精心布局安装下,尾箱不仅没有拥挤、狭窄的感觉,还为汉兰达增添了几分美感。最重要的是,加入功放可以将音源信号放大,驱动喇叭发音,让声效更富弹性。而超低音的加入,为整个车厢注入了强劲的动力,让驾乘者的听音享受更加真实、自然。

使用艾索特“碧海”系列线材进行连接

艾索特WE10超低音与三台功放的安装效果图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RE165.3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 / 功放1: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两台 / 功放2:德国艾索特R1.600功放 / 超低音:德国艾索特WE10 / 线材:德国艾索特“碧海”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