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组合起来一样可以发威 这台大切诺基我给双赞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7-20 19:23    浏览量:11667

这台大切诺基车主是一位无乐不欢的音乐爱好者,但是觉得原车的音响系统表现较为一般,难以将音乐的美感给呈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了江门和行车乐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大切诺基

要知道,汽车音响的组合,并非要所有配件都是一个品牌才能演奏最和谐的乐章,但得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各部件都必须是正版品牌配件。品牌的影响力和实力不都是鼓吹出来的,而是确实有这样的号召力。大切诺基音响升级中并没有选择一致的品牌,但各正版品牌组合起来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安博士黑玉王隔音

隔音安装细节

德国Baupunkt蓝宝高音和中音倒模在A柱上

美国ARC XDi 1200.6功放

优美声DSP608

接线细节

功放和DSP箱体

倒模箱体加上灯光效果

大切诺基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Baupunkt蓝宝三分频 一套 / 功放一:美国ARC XDi 1200.6 二台 / 功放二:优美声 DSP608 二台 / 隔音安博士黑玉王双层 四门  

改装店家:江门和行车乐 /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白沙街道西区工业路68号车行世界快捷汽配城B-303/B-304/B-312 / 联系方式:0750-3096848 / 13929043803 李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品牌组合起来一样可以发威 这台大切诺基我给双赞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20 19:23:13.0/574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