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音乐 我有我的范儿 本田锋范改装芬朗SQ-6.5X同轴喇叭

来源:芬朗      编辑:陈燕如 2017-07-24 11:04    浏览量:12487

秉承着广汽本田良好的品牌号召力极其车型本身的经济性,本田锋范自上市以来并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厚爱,一方面归功于其车型本身的综合优势,另一方面价格也是其备受吸引的关键之一;再加上其拥有多样的个性改装潜力,涂鸦、换座椅、音响改装等等;综合起来十分得以民心。作为一款经济性车,锋范的原车音响系统肯定是较为单一的。主机是单碟的CD,前后声场均为普通的同轴喇叭;虽然低配的车内有高音位置,但却是空的,位置可以留作后期的升级。不过幸好原配还有一个USB的插口,听听U盘里的音乐还可以,或许连接原车的蓝牙,播放手机音乐也行。就这样的原车音响,对于注重音乐音质的车主来说,绝对是满足不了的。基于这些原因,锋范在音响改装方面还是很有潜力的,就看你怎么定位这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了。


本田锋范

改装配置图

原车门板隔音简单

四门双层隔音

前声场喇叭MTX TX265S与原车喇叭对比图

后声场喇叭芬朗SQ-6.5X与原车喇叭对比图

喇叭接线细节处理

美国MTX TX265S高音安装在A柱旁边

前声场喇叭选择来自美国MTX的TX265S套装喇叭,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MTX的低音产品可谓是无人不知,一直占据着中国乃至国际市场的主导地位。不过,不知道你有无发现,MTX的套装喇叭在近几年国内的市场上正处于稳定的热销状态,其整体特点正符合目前消费者物美价廉的消费要求。

MTX TX265S套装喇叭采用着165mm一体式聚丙烯中低音音盆、铝制相位锥以及丁基悬边,整体材料保证着声音的细腻度与自然性。在4欧的额定阻抗下,功率最大可达260W,灵敏度反映为92.5dB,超乎常人的透明度与解析力,使声音更甘甜与敏捷;适合多风格音乐类型,民歌、古风、流行、轻音乐等风格音乐均可驾驭,而且价格更是一大优势。

后声场搭配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X同轴喇叭,最大限度地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的安装;在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原车音质效果。

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MTX TX265S套装喇叭/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改装店家:温州宏誉汽车音响(芬朗温州地区总代理)/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东龙路19号华誉汽车文化园5栋502/联系人:明垚   联系方式(微信):137777675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