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预算入门级升级 马自达CX-5升级全车诗蔓音质有大惊喜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7-25 17:08    浏览量:10588

马自达CX-5不缺运动基因,动感十足的座驾车主出发自驾游前想把原车的音响系统升级一下。定位很清晰,配合马自达CX-5这样的合资性价比座驾,小预算升级而收获美妙音乐。CX-5的原车主机保留了下来,前声场升级诗蔓PST165两分频套装,后声场用一对诗蔓DC-165同轴,超低音单元是诗蔓SD-100Z,整个系统用一台诗蔓4100四声道功放推动,两声道推动前声场喇叭,剩下两声道桥接推超低音,后声场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推动。

这套改动升级十分适合入门级的汽车音响爱好者,原车音响系统无法相提并论。前声场两分频套装喇叭,无论是喇叭单元的功率还是质素,都要比原车喇叭高几个档次。

前门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

前门第二层隔音提高门板的密闭性

后门板第一层隔音止震处理

后门板的第二层隔音

前声场诗蔓PST165中低音喇叭

诗蔓PST165高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

超低音单元加入解决原车音响系统低频表现不足的缺陷,对喜欢摇滚音乐的车主来说,这一部分实在太重要了。低音的安装采用补型箱的方式,既美观又不占用储物空间!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超低音采用补型箱倒模

马自达CX-5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诗蔓PST165 / 后声场喇叭:诗蔓DC-165 / 低音:诗蔓10寸低音 / 功放:诗蔓4100 / 隔音:绿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