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犷皮卡如何提升现场感 德国彩虹主动三分频配JL低音值得一试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7-25 17:52    浏览量:11488

作为中高端皮卡阵型中的佼佼者,日产皮卡设计清新简约,外观简单大气,从整体的视觉效果来看会给人以一种结实厚重的感觉。皮卡主要侧重的是实用性在音响的辅助系统方面用用料就有些简单,原车音响系统仅有2个全频声场喇叭,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所以音乐的真实感和立体感的表现还是有些欠缺。因此车主来到厦门南方公园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因为对音乐的追求满足车主的所需,这辆皮卡前声场采用德国彩虹的德国系列喇叭以主动三分频方式作为前声场,补充低频欠缺就用上低音之王美誉的美国JL Audio 12寸超低音单元。

车门先使用狮龙隔音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前声场喇叭升级德国彩虹德国系列三分频套装。以主动三分频布局的前声场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展现力足。保证其功率输出稳定,美国ARC功放是很优秀的一个后级实力补充。添加美国捷力12TW3-D4低音单元,同时在前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美国骇客DSP-Z8音频处理器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

车门双层狮龙高端隔音

中低音喇叭喇叭罩

德国彩虹高音、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为低音单元制作箱体

骇客DSP-Z8音频处理器

ARC功放和骇客处理器

音响升级完成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细腻动听,宛若听现场一般。车主表示升级后的日产皮卡带来的音乐效果完全秒杀同价位的轿车和SUV。

日产帕拉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德国系列三分频 / 低音:美国JL Audio 12TW3-D4 / DSP:美国骇客DSP-Z8 / 功放:美国ARC audio / 隔音:狮龙 / 改装店家:厦门南方公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