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出来的优质声音 只有亲身体验后才知道 宝骏510升级丹妙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26 10:46    浏览量:50419

宝骏510外观立体时尚具有流线感,动力表现优秀,车子的操控感不错,底盘扎实,在颠簸的道路上也能应付自如。不足之处是车子异响等小问题太多,噪音不小,甚至行驶过程中有抖动的现象。而且原车音响效果相对比较差,音响喇叭遇高温就破音,难以满足对音效有要求的车友,所以很多车主都会走上音响改装之路。 

配置方面,在不改动原车主机的情况下,改装师傅为其选择安装丹妙DM-510中低音专车专用喇叭,加上凡妙DM-510T高音,低音深沉,高音嘹亮,声音结实而不松软,温润悦耳,配合相得益彰,非常耐听。搭配丹妙DM-209铝超薄低音炮,让声音表现充满震撼力的同时不失真实感。 

原车主机

丹妙DM-510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

丹妙DM-510T高音接线处理 

丹妙DM-209铝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座椅底下

改装配置: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丹妙DM-510/高音:丹妙DM-510T高音/低音炮:丹妙DM-209铝超薄低音炮(含专用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改装出来的优质声音 只有亲身体验后才知道 宝骏510升级丹妙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26 10:46:13.0/57519.html
关键词: 宝骏510 丹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