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利器再提升实力 交叉火力超薄炮搭配新西兰EHORN套装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7-26 15:34    浏览量:11927

宝骏730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无论是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都能够轻松的应付得来,但是原车音响配置在这个车价位实在不能要求更多。有心又有追求的车主进行了简单的汽车音响升级,让这爱车的“实力”在提升一个层次!

音响升级前现在车门位置加上专业隔音,采用GT全能环保隔音产品。隔音升级很好地抑制和减少共振增强钣金刚性,第二层隔音则是更有效抵挡噪音传入,把车门和车厢环境隔绝密封起来。

前声场用上新西兰EHORN套装喇叭,音色精致细腻、低频干净利落,声音舒展自然。这套产品主要就是解决原车的各种音质痛点,特别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的问题。后声场安装新西兰富声同轴喇叭,不但声音弹性好,低音动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补充细节让全车听感更顺滑自然。

高音头安装三角柱效果图

新西兰EHORN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新西兰富声同轴喇叭安装效果图

低频效果这块则由一台交叉火力超薄低音炮去解决,在座椅底部安装不但无损又节省空间,同时带出的低频量感十分充沛。

美国交叉火力超薄低音安装效果图

宝骏730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新西兰EHORN套装 / 后声场喇叭:新西兰富声FR6030同轴喇叭 / 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超薄低音炮 / 隔音:日本GT全能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泰州岩名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