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噪音无懈可击 奔驰B200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来源:大能隔音      编辑:陈燕如 2017-07-26 16:35    浏览量:13753

奔驰B200作为奔驰的入门车型,奔驰B系列车型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较大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比较齐全,十分适合家庭使用。奔驰,宝马等在这个年代,特别是一线城市都成为了大众车型,可谓遍地都是。但是,在一些二三线城市还是以家庭用车为主,对于改装隔音,并不是某些车型的专利,基本上大部分车型都是有隔音需求的。这不,奔驰B200车主选择了专业的店家,进行全车隔音升级。

改装配置全图

四门隔音:四门隔音是汽车隔音的基础工程,通过四门隔音可以有效提升原车钣金的强度,降低共振噪音传递,提升原车音响的音质,特别是配备了吸音隔热材料,有效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还能降低能耗。

地板隔音:奔驰B200本就是一款紧凑型的车子,地板空间并不是特别大,所以针对噪音的“黑点”区域进行重点处理。

尾箱隔音:除去尾箱内饰后,我们可以看到在后轮弧部位有少量的隔音材料,但是一扣就掉了,车主也汗颜。备胎位空空的钣金没有任何隔音材料。所以,也是升级的重点部位。

引擎盖隔音:引擎舱内发动机持续的运作,产生的热能和噪音汇聚在发动机舱内,原车简陋的内饰板根本起步到什么作用,如何保护引擎盖板漆面呢?所以首先进行减震升级,降低共振,其次使用专业的吸音隔热材料进行吸音和隔热,从根源上解决了问题,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引擎盖漆面和车体出现色差了。

叶子板隔音:叶子板主要是发动机噪音和轮胎摩擦噪音,这个部位噪音问题是困扰几乎所有车主的问题,换轮胎后依然有胎噪,所有对这个部位要拆解,从每个孔洞,每个噪音传递的介质入手,阻隔噪音,提升驾驶舒适度。

升级后的奔驰B200,车主进行了试车,不同路段,不同的外界环境都体验了一遍,也能够清晰的说出前后的对比,特别是过坎等顺畅很多,全车紧固性增强,很满意。

改装配置:蓝金刚18张/引擎盖隔热膜1盒/超级温莎2盒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