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士L62C配摩雷玛仕舞来重现人声 很多烧友听后都推荐这样装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7-27 14:47    浏览量:17320

现代索纳塔八这款曾经创下中级车销售佳绩的车型一直因为其精致的做工、丰富的配置以及独特的外观设计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车型之一。车主这辆爱车因为使用有一定年限,音响系统品质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原车的器材做工用料也比较差,音乐无法满足车主的使用需求,来到卖音乐汽车影音连锁桂林旗舰店对汽车进行了音乐的升级工作。

安装方式是原位安装,所以在将汽车的音响器材安装完成后从外观上来看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平时喜欢的曲风是流行音乐,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喜力士L62C套装喇叭,极高的灵敏性和频响范围广,能很好重现流行曲灌录时的音质成像和声音特性。后声场使用以色列摩雷玛仕舞,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与前声场相辅相成,让音乐拥有更加完美的体现。

德国喜力士L62C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德国喜力士L62C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

现代索纳塔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HELIX喜力士L62C / 后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 / 改装店家:桂林卖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