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动就能立竿见影 现代悦动升级魔乐歌A4080功放给你大大惊喜

来源:音悦传真      编辑:陈燕如 2017-07-27 15:57    浏览量:13373

最近音悦传真车改联盟改装了一台现代悦动,车主并不是一个音响发烧友,最初的想法只是想能把低音做得更加足一点,为此车主已将原车主机里的音频设置功能调试了一次。但并不理想,经过与改装师的沟通,决定改装一套前声场喇叭功放

配置方面,使用原车主机,升级前后门喇叭,加装功率放大器。说实在的,现代悦动的原车CD主机素质还是真心的不错,比国产现在的DVD导航机都要好,它的核心部分其实是阿尔派代工的。前后声场喇叭使用魔乐歌的A6,这款喇叭的核心部件是德国音盆和德国丝膜球顶高音。功率放大器则是魔乐歌的A-4080,这台4x80w的功率放大器,体积小巧超薄设计,安装方便而且声音表现好。

魔乐歌A6套装喇叭

魔乐歌A4080功放

为何要用功率放大器?许多人最初的理解是加了功放声音会大,但其实真正的原因在于,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使得音响系统在音乐更大动态时也有优秀的线性输出,而不会因为功率不足而动态压缩;这样即使在中等音量聆听时,音乐的瞬态响应也会增加。这也是为何许多音响系统加了功率放大器后,声音密度感有明显提升,表现在听感上是声音更结实,更有结像力。音悦传真推荐使用一台功放来推前后门的套装喇叭,但并不另加超低音,是因为结合现动悦动的门板来看,改装好的中低音有不俗的低频效果,尽管超低音会少,但是由于中低音饱满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听感需求。

现代悦动前车门,钣金密封还是不错的

中低音安装是加装木圈使之更稳固

安装好的效果

魔乐歌A4080功放安装

改装后,将主机的音频设置全部归零,就是不去增加低频高频等。一开声后,现代悦动车主对这台车的听感立即感到极为惊喜,将主机的音量稍加大一点就有爆棚的听感,高音的解析力非常好。音悦传真车改联盟改装工程师们和车主交流后,建议车主不需要将音场的前后位置移动后排R2,在前排聆听已有很好的音场,后排聆听也有较佳的表现。通过对车主喜欢的音乐类型流行音乐,慢摇等,再将Bass略微增加+2即有更好的低频输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