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改装你肯定会爱上 起亚K5升级山水黑洞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7-28 15:23    浏览量:11558

起亚K5一直以稳重大气、时尚外观以及张扬个性著称,运动型的线条,实在让人着迷。对于爱好音乐的车主来说,唯一不足的就是汽车音响系统所表现的音质达不到要求,车主选择升级汽车音响最大程度是为了提升音质。由福州沃酷汽车音响改装店提供前后声场无损改装山水黑洞系列喇叭方案,着实让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需要改装的起亚K5

改装配置全图 

山水黑洞音响安装方便快捷,不需要复杂调试即可展示出优美声场和清晰的层次,配合专车配件轻松实现无损快装。

升级音响前先进行隔音升级,门板用上双层隔音,旨在减少钣金震动和异响,第二层隔音则把车厢行程箱体,弥补原车没有箱体效果的问题。

原车喇叭与日本山水喇叭对比

高音喇叭原车位安装 

前声场山水黑洞系列喇叭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山水黑洞系列喇叭安装效果图

喇叭安装完成后复原门板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改装配置:山水黑洞系列喇叭

改装门店:福州沃酷改装店/公司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建新镇金山浦上工业园D区20栋一层(宝山路建新经济管理区斜对面) 沃酷汽车生活馆 /联系人:李经理/电话:13788897186/QQ:73681818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这样的改装你肯定会爱上 起亚K5升级山水黑洞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7-28 15:23:55.0/575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