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100无损升级卡顿音响系统 终究超越硬件设备

来源:聆听圣驾      编辑:谢金廷 2017-08-01 10:41    浏览量:16340

比亚迪在2017年初推出一款新升级版的唐100七座车型,巩固了其在7座SUV领域的空白同时也升级了许多硬件设备,可以说是全新升级的唐!七座车型典型的家用车,在用车品质上也有更多的需求,升级原车的音响娱乐系统是很多车主可以接受的改装项目,有一套好的影音娱乐系统对自己和家人的驾驶乘车乐趣也有很大的提升。

唐100入改装车

改装配置合照

四门三层隔音:第一层把门板刚性提高,减低共振和路噪等噪音。第二层强化隔音同时起到密封作用,把车厢和外界隔绝,内部声场变成密封的空间,声音不会乱跑,失真率大大降低。门皮内进行第三层隔音棉处理,强化吸音效果,最大程度减小噪音的传播。

前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原车位安装,喇叭的防水密封处理是必不可少的步骤

  所有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整车复原,然后进行细致的音响调试。音响改装,高水准音质效果藏于内、而不不显于外!一切唯有细细聆听!

唐100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卡顿HQ206 / 后声场:卡顿HQ116 / 功放:卡顿GT222 / 处理器:芬朗DSP6 / 隔音:四门聆听圣驾高端隔音加强版 / 线材:全车正力车福标准线材

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改装店(十强汽车音响改装店)/聆听圣驾总店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即文博宫正对面)/聆听圣驾宝安分店地址:深圳市宝安西乡大道辅道内339号-4号楼(即西乡圣淘沙小区正对面)/聆听圣驾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布吉文博宫九号馆120号一,二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