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Q助力酷爵效果佳 车主直言“这才是我一直追求的好声音”

来源:惠州音乐时代      编辑:谢金廷 2017-08-01 15:59    浏览量:11529

本田CR-V的原车仅有四个声场喇叭,而且产品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毫无真实感和美感可言,车主往往听不了多久就把音响给关闭了。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亲自探访了多家汽车音响店之后最终选择了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店。

噪声对音响品质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先使用美高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酷爵603套装喇叭,它是一款灵敏性高、解析力强的音响器材,用主机直接推动也非常的轻松,所以非常适合在汽车上使用。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酷爵603套装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线材做还原处理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酷爵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使用的是酷爵同轴喇叭,它既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同时又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本田CR-V的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MBQ备胎低音,将其安装在备胎当中刚好合适,并不会占据任何的储物空间。

酷爵同轴

MBQ备胎低音安装在尾箱

  改装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本田CR-V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纯正自然,稳定性极佳,车主在试听完以后表示这才是自己一直想要追求的音乐效果。

本田CR-V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酷爵603套装 / 后声场喇叭:酷爵同轴 / 低音:MBQ备胎低音 / 隔音:四门双层美高

改装店家:音乐时代汽车音响店 / 联系方式:15917777786 赖生 / 网址:http://www.hzyysd.com /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麦地TCL翠园南门9号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