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还原 让每个音符都跳动起来 马自达CX-5改装德国HELIX两分频

来源:百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8-03 10:00    浏览量:11122

马自达CX-5外观和超控性能上都领很多车友着迷,但是不足的是原车搭配的音响器材表现出的效果不满意,因此车主决定为他的这辆爱车进行音响方面的升级,来深圳百乐汇满足一下自己听音方面的要求,让他的爱车也更加完美。

这次改装的是一位马自达CX-5车主 

马自达CX-5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本身就比较单薄,而且内部的隔音措施做的又不是十分的完善,而这会使得声场喇叭受噪声的干扰比较大,因此改装技师在装门板喇叭前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汽车的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从而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一些。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车载音响界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HELIX P62C不需要在壮观的场所表演,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在多项检测报告中,HELIX P 62C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 


喇叭都是原装位置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的内饰,为了更好的稳固喇叭及保护喇叭,在安装喇叭之前还给加装了经过防水处理的喇叭垫圈和喇叭防水罩。

后声场换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做了某些细节更改,提高了整体性能,配合前声场,那音质效果老好听了! 

为了驱动大功率的喇叭,使音质效果更棒,加装了一台德国HELIX G FIVE五路功放,德国HELIX G FIVE五路功放延续了HELIX扁平小型化设计的理念,安装极其方便,这款功率放大器也充分做到了和原车的高度整合性,除了选用发烧靓声的电子元件选用外,大功率的超稳定大电流功率管输出,也使这款功率放大器在2欧状态下可以满功率输出120W。

经过百乐汇改装师傅的专业技术,调音校正,极致音质如约而至,车主也进行了音效的试听,对于还原效果非常满意,加装隔音处理提升音响发挥,身临其境这一个词语在改装完之后体现的淋漓尽致。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功 放:德国HELIX G FIVE五路功放 一台/隔 音:中道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手机:13713988549/13713760810/QQ:1156261896/微信:1371398854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