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任何改动 做到真正无损 宝沃BX7改装德国伊顿两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陈燕如 2017-08-03 11:38    浏览量:16994

当驱车行驶在高速公路时,难免会有一些乏味导致犯困,因此音乐就是车主最好的提神剂,很多车主在犯困的时候都会用音乐来驱走困意,可见汽车音响的品质对于车主的用车还是有很大作用的,然而宝沃BX7的原车音响质量确实不尽人意,车主为了改善这种情况慕名来到了西安上尚为汽车音响做升级。

宝沃车主不太希望对汽车音响做太大的改变,西安上尚专业技师向车主推荐了德国伊顿原位无损安装,不破换原车任何线路及内饰,直接原位无损对插即可安装。想必这也就是大多数车主所需要的吧!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对门板隔音进行三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最后在加上吸音棉吸收残余噪音。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毫无色泽,音盆也是外实内虚,简单的纸质音盆,带来的音质效果十分狭窄。

德国伊顿声场喇叭的制作工艺精良,品质也非常的出色,是很多音乐发烧友都喜爱的汽车喇叭,西安上尚在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之后将德国伊顿喇叭,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三角位处,中音原位无损安装于原位门板上,前声场喇叭升级完成之后丝毫没有违和感。


后声场德国伊顿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中音喇叭安装细节图,防止线路脱落氧化进行线路保护

德国伊顿喇叭安装特写,真正的原位无损安装

意大利赫兹功放安装于座椅底部,安装快捷不占用原车任何空间

德国伊顿备胎专用低音安装于尾箱,不占用尾箱任何位置

宝沃音响升级安装完成,内饰复位,你们能看出改动过的痕迹吗?真正的原位无损安装满足车主的最大需求,音响效果有明显提升,音色清晰自然,每个音符都处理的非常精准恰当,让车主仿佛进入一个全新的音乐国度,极具真实感!

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 一套/后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 一套/功放:意大利赫兹HCP4D 1台/低音:伊顿备胎专用低音 1台/隔音:四门意大利STEG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