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属于你的音乐细胞 丰田汉兰达改装山水黑洞系列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04 10:25    浏览量:11024

现如今,改装汽车音响的车主越来越多了,车主们都在追求给自己一个在旅途中享受美好音乐的空间。升级原车音响系统已经不是什么奢侈的事情,稍微有追求高品质音乐的车主,肯定会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一番升级改装。这如果是放在以前,连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这台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就是通过改装山水黑洞系列喇叭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听觉享受。

准备升级的丰田汉兰达 

改装配置全图

为什么车主为选择山水Sansui“黑洞”系列?首先,它的价钱相当吸引,零售价只需2850元(不含安装费),可以立即拥有一套世界名牌的两分频套装+一对中低音;其次,Sansui“黑洞”系列有别于常见的产品规格,2寸高音喇叭+5寸带腔体中低音。2寸高音为系统提供更低更稳定的高音下限平频率,即使在车内也能清晰获得甜美人声。


山水黑洞喇叭介绍图 

车门用大白鲨隔音,可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

山水黑洞中低音喇叭安装

山水黑洞中低音喇叭特写

改装配置:山水黑洞系列喇叭

改装门店: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19号/联系人:龚先生/电话:0791-6278660/1867917035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寻找属于你的音乐细胞 丰田汉兰达改装山水黑洞系列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04 10:25:48.0/575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