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自然清晰 让聆听更带感 奥迪A3改装德国HELIX音响

来源:深圳百乐汇      编辑:陈燕如 2017-08-07 09:35    浏览量:10854

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紧凑低调的设计,体现出来一种不一样的活力。此车性价比很高,时尚前卫,颇具动感风格,受到很多年轻人士的追捧。但和大多数汽车一样,奥迪A3原车音响效果同样是不怎么样,A3虽然是豪车但是音响的音质却是强差人意,音质层次感不清晰,音乐细节的展现也不是特别完美,尤其是在调高音量的时候音响系统经常会产生较大的噪声,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失真的情况,这已经严重影响了车主的听音体验,因此还是会有很多车主选择为爱驾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准备改装的奥迪A3

改装配置全图

车门实际上却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做过隔音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

车门第一层隔音

双重隔音处理这样的车门隔音降噪效果更佳

第三层加上隔音棉

车门隔音处理完毕,接下来开始装喇叭

前声场换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做了某些细节更改,提高了整体性能。新增独特的通风孔,功率显著增加了。组合系统带来了新的低音防尘罩和升级了分频网络。这两者组合在一起后,就能保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提升。丁基橡胶做成的包围圈,确保了产品使用寿命长,并有更好的音质表现。

喇叭都是原装位置安装,不会破坏原车的内饰,为了更好的稳固喇叭及保护喇叭我们在安装喇叭之前还给加装了经过防水处理的喇叭垫圈和喇叭防水罩。

后声场安装跟前声场B62C.2同系列喇叭B6X.2同轴喇叭,虽然是对前声场的一个补充,但是搭配前声场同系喇叭补充声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为了将音质更好的完美发挥出来,推动喇叭,加装了一台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EIMAN HP804四路功放不仅小巧美观易安装,而且功率也很大,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完美的音响系统超低音也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没有低音音乐的量感和听音氛围就会削弱许多,为了让音乐听起来富有深度且清晣,特意加装了一只德国EIMAN EBX-250超低音。

前声场一套两分频喇叭搭配后声场一套同轴喇叭,在加上一只超低音,加上功放的推动,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这样系统有着优秀的平衡感,从前座到尾箱的空间里优美的音乐流动、交融,让聆听更带感。升级完成后无论是音乐层次感,还是还原度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尤其是低频和人声自然清晰。

音响改装前声场: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德国HELIX B6X.2同轴喇叭 一对/功 放: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 一台/低音炮:德国EIMAN EBX-250/隔 音:大麦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手机:13713988549/13713760810/QQ:1156261896/微信:13713988549/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