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捷达改装美国卡顿HQ-206 开启别致绚烂的车旅生活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8-07 11:56    浏览量:11740

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毕竟,优质汽车生活从汽车音响开始。 

车门内层隔音

车门外层隔音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美国卡顿HQ-206两分频产品定位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注重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细到组成喇叭的小小元件,亦或是大到喇叭的整体设计,卡顿HQ-206都处处表现着对完美工艺的执着。追逐更完美的音质,追逐更精湛的技艺,别致绚烂的车旅生活就从卡顿汽车音响开始。

高音安装在A柱上

施工完毕,还原车门

大众捷达改装配置清单:喇叭:美国卡顿HQ-206套装喇叭 / 隔音:中道隔音

改装店家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 电话:13504905545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50号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