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盖升级中道Q-mat隔音 专治多年老车的烦人声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8-07 15:15    浏览量:12243

车主的雪铁龙C5使用了多年,除了自己成为一位老司机,对这款车型的了解也算是资深,在论坛很多车友都会向他取经。奈何多年老“玩家”对C5的原车隔音水平还是没辙,无论发动机噪音、胎噪和风噪都越来越糟心,更随着C5的使用时长而越变得腻害。为了重新换回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和听音环境,发动机盖升级专业隔音工程变得很有必要。

因为出众的销量和良好的口碑,C5车主早就观察了中道隔音这个品牌,自己做了一番研究功课,对中道产品颇有信心。这次发动机盖的升级就用上中道Q-mat产品,配合安博士专业密封条进行操作。

发动机隔音除了可以让发动机盖得到强化加固减少共振噪音,也能通过铺贴隔音后让发动机噪音得到抑制,传入车厢的声浪减少变得宁静。其次强化后加入发动机盖覆膜,还能进一步吸音和吸收热量,把工作温度的热量大大降低。

雪铁龙C5隔音升级配置 / 发动机盖隔音:中道Q-mat / 密封条:安博士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动机盖升级中道Q-mat隔音 专治多年老车的烦人声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07 15:15:10.0/576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