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追求却不是人人都能得到 奔驰CLS奢华升级德国零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07 15:03    浏览量:11465

CLS级是奔驰旗下一款高端运动车型,外观时尚运动,车身线条优美,极富美感。内饰延续品牌传统,豪华舒适,做工考究,在高端运动车型市场中拥有较高人气和关注度。而高端汽车音响的加注,奔驰CLS更是自命不凡。

音响改装配置上,音源采用的是日本先锋P99RS CD主机,其超强的解析度及动态反应为人津津乐道。前声场采用德国零点GZUC16SQ+UF60SQ组合而成的三分频,用一台德国零点GZRA4230XII  功放和德国零点GZTA2155XII来推动,超低音采用德国零点GZUW12SQX,此外,德国零点GZTA1.1200DX-II功放也加盟进来推动超低音,并配合一枚德国零点GZTC2.0F电容,如此华丽的系统升级,不仅让人对效果浮想联翩!

需要改装的奔驰CLS

改装配置大合影

日本先锋P99RS CD主机

德国零点GZUC16SQ高音喇叭安装在A柱上,UF60SQ中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这样的组合搭配,声音清澈动听,圆润富有乐感,令人惊喜!

中控台的整体安装效果

德国零点GZUW12SQX超低音安装在后排座位中间,再加上灯光效果,让人置身于音乐的殿堂中

德国零点GZUW12SQX超低音特写

三台功放和德国零点GZTC2.0F电容固定在尾箱,布局整齐


安装完成后,加上灯饰工艺,淡淡的光晕既美观又让人舒服

现今社会,人人追求的就是享受,听音乐不能随意听,就得听好的,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身心要得到愉悦 ,花点小钱换大享受很多人都愿意,所以为你的爱车改套汽车音响很划算。

配置清单:主机:日本先锋P99RS CD/前声场:德国零点GZUC16SQ+UF60SQ/主声场功放1:德国零点GZRA4230XII  一台/主声场功放2:德国零点GZTA2155XII  一台/超低音功放:德国零点GZTA1.1200DX-II  一台/超低音喇叭:德国零点GZUW12SQX   一只/电容:德国零点GZTC2.0F/音频线:俄罗斯切尔诺夫鉴赏系列15M×4/喇叭线:俄罗斯切尔诺夫鉴赏系列/电源线:鸣悦线材/隔音:大白鲨全车隔音

改装门店:广州魔术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人人追求却不是人人都能得到 奔驰CLS奢华升级德国零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07 15:03:50.0/576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