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有色 音质保证统一 英菲尼迪Q50升级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来源:广州橡树      编辑:陈燕如 2017-08-08 13:54    浏览量:11456

英菲尼迪Q50在外形的设计上使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从整体来看英菲尼迪Q50的车身线条饱满有质感,波浪形的腰线一方面增强了其独特的气质,另外一方面也让汽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而扰流板的添加则增加了汽车的稳定性。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的科技感、立体感变得更加强烈,视觉冲击力非常的强。作为一款高档轿车英菲尼迪Q50的原车竟然只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原车的音响系统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的渲染,所以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无法得到有效的保障,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卓凡音樂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改装车型—英菲尼迪Q50 

即将装车的器材展示

原本车主决定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意大利STEG史泰格 SQ35+卡莫600.1组合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而后声场用的则是卡莫400.1两分频,这样在调试的时候也便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而卡莫12寸超低音单元的添加则让汽车的立体感和氛围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两台STEG史泰格K4-01功放接线处理

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和功率的输出稳定,深圳卓凡音樂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阿尔派H800音频处理器,同时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功放以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

卡莫12寸超低音倒模音箱

超低音和STEG史泰格功放的装车效果

尾箱整体视觉效果展示

深圳卓凡音樂的改装技师不仅注重音响的品质,同时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也十分重视,卡莫12寸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尾箱的侧壁上,而两台意大利STEG史泰格 K4-01功放则安装在了尾箱壁上,这不仅节省了存储的空间,同时在视觉上也极具震撼力。

系统配置:主机:原车主机/解码器DSP:阿尔派H800/前声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 SQ35 + 卡莫600.1/后声场喇叭:卡莫400.1/功放1:意大利STEG史泰格 K4-01 两台/功放2:MTX 1000.1 一台/低音:卡莫12寸(倒模专用箱)/隔音:安静四门隔音/线材:电源喇叭线(嘉利堡)、音频线( 巴尼蓝精灵)

改装店家:深圳卓凡音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