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的噪音 你忍我不忍 铃木吉姆妮全车升级大能超级盾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陈燕如 2017-08-08 15:33    浏览量:14095

吉姆尼是由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轻型越野车,英文名称为“JIMNY”。吉姆尼虽小,却可谓五脏俱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系统等都让他在越野迷心中有一定的地位。在噪音方面,吉姆尼原装发动机噪声比较大,80公里以下稍稍能听到胎噪,120公里以上时风噪比较大,若想获得一个宁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全车隔音降噪是最佳选择。 

铃木吉姆妮 

改装配置全图

超级盾减震垫以大能多年品牌底蕴,经过8年以上市场酝酿,打造隔音之利器。采用大能独有蓝灰胶基,以最先进的约束性阻尼减震技术和高于市场减震产品丁基胶含量为基层,环保无异味,外覆独有的经过耐磨耐腐蚀镀膜技术处理的铝箔,高度稳定不易氧化,具有优异的减震、隔热、防锈、钣金强化性能。

车门隔音是隔音的基础工程,也是最关键的部位之一,对于车门的隔音升级,首先是对内层的减震提升,通过减震可以有效降低共振噪音,从车外敲击钣金,厚厚的扎实了。再就是喇叭安装层隔音升级,降低共振,密封孔洞,塑造良好的箱体结构,还原喇叭更好的音质和音效。 

地板主要是发动机和排气管的低频噪音,穿透力强,难以解决,只有应用专业的材料才能够更好的解决难缠的问题。 

其次是吸音隔热,隔音不是单一的材料能够解决的,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吸音材料都是环保高效的,所以选择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专业的施工会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处理,加强材料的应用。

改装清单:大能超级盾/改装门店:广州飞歌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那么大的噪音 你忍我不忍 铃木吉姆妮全车升级大能超级盾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8-08 15:33:11.0/576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