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伊顿RES三分频 A8车主试过后连选装B&O的钱也省了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8-08 16:21    浏览量:13094

说到奥迪A8这款车型,车迷不会陌生,也是众多车迷心中的理想座驾。体现其高端豪华品位,奥迪为TA配了B&O这个国际顶级音响系统,如果还觉得不够听。只能说要不车主要求极高,要不就是专业升级始终更胜原车系统一筹。

这辆奥迪A8为求让声音更胜一步,来到上饶月福专业店进行升级,加上爱车想保持无损的改装不破坏原车风格,专业店的施工水平值得信赖。选用德国ETON伊顿RSE三分频套装,在A8喇叭原位无损复原安装,提升音色细腻度,质感和密度感非常理想。

中低音单元和中音单元都安装在门板无损换装

伊顿RSE三分频中音单元

奥迪A8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ETON伊顿RSE三分频 / 改装店家:上饶月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